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九

  蛇年春节就这样结束了嘛,在南京的家里过的很舒服,哪也没去。更舒服的是奥利奥,天天吃的好玩的好,一天要带它下去方便五次!一家人都很喜欢它,来个客人都会和它玩。老爸恢复的很好,已经开始工作十天了,祝他今年继续生意兴隆吧,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经常会想起奶奶,手里竟然没有一张奶奶的照片,唉,好想那个有着前后院的小房子,现在应该高楼林立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回去看看。
  今天的天气可真怪,所有的天气预报都说阴天有雨,外面却是艳阳高照。现在好想去爬山,上周六去爬山了,现在脚还酸着呢,我有那么缺乏运动吗。这周六和几个同事去赳赳家玩,呵呵 ^ ^
  年复一年,一年又一年。

single_parents_by_canankk-d5wehb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