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又到中秋

  我真的out了,今天才知道江南Style,那个小胖子真的很搞啊,哈哈。马上就要放假啦,现在办公室里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好些都提前跑了,我没啥事,就坚守到最后吧。八天假期,没安排啊没安排,宅起来很快就过去了吧,争取带狗狗爬一次岳麓山,嗯。
  明天老爸开车来长沙,要开一整天吧,订了毛家湾国宴饭店,就在公司楼下,听起来气势恢弘啊,明晚终于可以去尝尝了。给老爸订了去张家界旅行团,我不爱爬山,就不跟着去了,希望他们能玩的开心。
  在G450H的dd-wrt系统上安装了opkg,装上reaver就可以pin WPS路由器;还能从openwrt刷回原厂系统,多亏了dd论坛上的热心老外给的解密固件,我真心牛逼,吼吼。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
中秋快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