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五日,我是小伴郎

  今天 Andy 结婚,请我当伴郎,吼吼,上周跑到王府井花了三千大元买了西装领带衬衫皮鞋 //(ㄒoㄒ)// 本来想去英国的时候带套好的回来了,两三千RMB能买到DNKY、CK啊什么的,还是Made in Italy,唉,来不及了,先买套一般的救场了。第一穿这么正式的衣服,感觉还不错 ( ̄︶ ̄)
  早晨七点就爬起来,八点钟出门,花了一个小时,西装果然难穿…… 赶到 Andy 家,房间里布置的喜气洋洋,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新郎早就准备妥当在房间里摆 POSE 让摄影师拍了,哈哈~~ 九点多钟出发去抢新娘。说起来我还真没怎么参加过婚礼,小时候记得婚礼就是打扮的 PPLL 送上红包然后吃好多好吃的,没见过亲是怎么接的。今日一见果然场面激烈啊。新郎的几个同学摩拳擦掌跟上战场似的,那视死如归的尽头我都汗颜。先是大门进不去,一堆大人小孩躲在门后面要红包,不给不开门;新娘的房门又是一关,新娘的几个闺中密友把门一锁也要红包,Andy 满头大汗也没打房门敲开,看来红包还没发到手软;好后终于看到新娘了,还要找新娘的鞋子,翻箱倒柜就是找不到,还好Andy把红包准备充足,最后用红包敲开了新娘女友的嘴。唉唉,以后办婚礼,先把房门锁全都拆掉!
  Andy 美滋滋地把新娘抱走啦,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去酒店。在酒店里新郎新娘站在门口迎接亲朋好友,我和两个伴娘站在他俩身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伴郎就我一个了 hoho (~ ̄▽ ̄) 。婚礼十二点二十八正式开始,有了婚庆公司的帮忙,婚礼的确办的很精彩。尤其是新郎单膝落地向新娘求婚的时候,新娘回答“我愿意”并流下幸福的泪水,在场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在那幸福的时刻,我的心也被深深地触动~~~
  
  如果有不能下定决心结婚的朋友,请他/她去当伴郎伴娘吧……
  

  

  2 comments for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五日,我是小伴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