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一夜之间夏天变冬天

  骤然间天就凉了下来,这几天最高才19度,早晨上班要穿外套才可以。虽然有点凉但天气还是很适宜啦,好天气,好心情 ( ̄︶ ̄)
  上周开All Hands Meeting,公司在附近的酒店里准备好房间和会议室,三天时间都在这里,美国总部这边大部分人都会赶到Scottsdale,真是热闹。认识了好多人,打过交道没打过交道的人可以去打招呼,去之前我还把以前的邮件翻了一下记下邮件来往过的PM,那天就盯着别人的姓名签看,最酷的是Herb和Nathan,两个长的很大的家伙。可惜我还没有拿到合影,要不就上图了。
  比较惨的是那几天一直在做UCH项目,没能认真去开会。不过去了传说中的酒吧,还一次通宵工作,和传说中的Fuyin相谈甚欢,见了组内的所有人,除了John Z。本来想开会可以轻松一下,不幸的是比上班还要累,周三回到家我睡了一下午。
  这两周买了好多衣服,去了Anthem Outlets、Tempe Marketplace,还托Ken在网上帮我刷卡,一下子多了好多东西,愁呀,还要带回去。
  周三去ASU听演讲,关于神学的,不幸的是我很困,一直在打瞌睡。其实三个教授讲得很好的,第一次见识英文排比句,帅到家了,虽然他们讲的大部分我都听不懂……
  睡觉去了,明天去Los Angeles, enjoy my trip, hohoohooo.
  
  更新很多照片在Picasa上,没被墙或是会访问的就去看下吧:http://picasaweb.google.com/liuweinan85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一夜之间夏天变冬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