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一日,秋天来了

  时间过的说快也快说慢也慢,还有八周。八个周末,下周开All-Company Conference,下下周去LA,然后感恩节,再去去Tempe Marketplace、Fashion Square,好像每个周末都会有事做不用宅在家里。
  Scottsdale的秋天来了,现在天气非常宜人,早晚还有点凉呢。昨天去Arizona Mills Mall买衣服,又买了双帆布鞋。就像女人对包包没有抵御力一样,我对Converse也是完全不能抵抗的,这是今年的第三双帆布鞋吧,全是花花绿绿的……
  今天在教堂当众唱诗了,因为这周轮到我们恩泉团契。记得小时候在众人面前表演还会紧张脸红,现在啥感觉都没有,人老了,皮厚啦 o(∩_∩)o
  听说大飞一家最近出车祸,还好没有太大伤害,万幸万幸!希望朋友们都好好工作,好好活着……
  


在Arizona Mills看到的Doggy,超可爱!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一日,秋天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