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十月四日,中秋佳节倍思亲

  国内正放八天长假,我就在这里很忙很忙地工作,好像周三晚上还通宵来着,结果第二天中午才起床,于是就Work At Home啦,吼吼。
  晚上和Kenneth一家三口还有Canny一起去Jim&&Susan家过中秋,感谢Susan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有好吃的月饼,真开心。吃完饭去附近的网球场打球,虽然有三年没玩过了但技艺恢复的很快,一下子就回到以前那种很菜的状态~~~不过比起Canny的第二次我还是蛮厉害的(不知道他的第一次给了谁……吼吼),能跟Jim过两三回合 ( ̄︶ ̄) 汗如雨下……有点想买个球拍开始练网球了,公寓旁边刚好也有场地可以练习,下周去Tempe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国庆那天特意上CCTV网站上在线看阅兵游行。嘘~~~不要宣扬出去。那天刚好在网上遇到Lily,我们还约好都不要讲出去#$%^& 什么世道…… 说实话蛮好看的,心里还小激动一下(~ ̄▽ ̄) 国家强大了中国人的腰杆也硬了起来,昨天听率哥说他忽悠一帮美国医生给他们讲中国威胁论,胡哥教我们做人要低调,不要经常恐吓外国小朋友!
  好累啊,现在每天上班都要骑四十分钟单车来回,还好天气渐渐凉快下来了,上周还40度的,下周估计连30度都突破不了,好日子来喽,我要出去玩,我要去LA,我要去DC……
  
  更新了照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Sep In US, Oct In US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十月四日,中秋佳节倍思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