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五日,In Los Angeles

  清晨六点四十被手机吵醒,Susan开车送我俩去Chinatown坐大巴,不用转公交车省了好多时间,感谢Susan! o(∩_∩)o
  大巴是越南人的,所以五个小时的路程间电视上一直在播放越南的电视节目,像是金马奖颁奖现场。越南人一个个都长得又瘦又黑,可以称的上是黑猴奖了……车窗外也没什么风景好看,全是荒漠,稀稀拉拉地长着仙人掌,光秃秃的山一个接着一个。
  到了加利福尼亚车窗外才冒出些许绿意。我们在洛杉矶的老中国城下车,狭窄的道路边是破破的房屋,和农村一样。长长的Valey Blvd街上到处都是汉字,一个外国GG还向我们要路费,呃……老城区好没安全感。随便吃了点东西我们就坐76路去Downtown了,把背包放在旅馆再出去玩。Millennium在Downtown的中心位置,很好找。大厅还蛮气派的,顺利地拿到了房卡,把包放在房间内就出发了,目的地——Hollywood Walk of Fame,就是传说中的星光大道啦。来之前做足了功课,直接坐公交车去可以省好多搭计程车的钱。
  星光大道是条沿着美国好莱坞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道路的两边铺满了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2000多枚奖章,找了半天一个认识的名字都没看到。Hollywood大道上有三个著名的建筑:中国戏院,柯达剧院和埃及剧院。中国戏院里面有些什么就不知道了,门口有GG收门票,传说中印有名人手脚印的砖头儿就在它的门口。游客们都在寻找偶象的手印,我没偶像,那就找找中国人吧,成龙李小龙啥的,可找了好久也没找着。星光大道上有许多人装扮成电影中的角色与游客合影,当然想合影还是要给一两美元小费滴。比如山寨版的梦露,穿着白裙戴着墨镜站在风扇上,然后摆出那个能迷倒千百万大叔的经典造型( ̄. ̄) 中国戏院旁边就是柯达剧院,每年的奥斯卡都在这里颁奖,另外它也是个卖场,全是名牌看着都好贵的样子,买衣服还是去Outlet吧。埃及剧院没找到,太饿了也没心情找,坐2路回Downtown,然后去Chinatown吃晚饭顺便探探路,明早要在这儿坐旅游团的大巴。
  到了中国城也不知道哪家店好吃,没关系,哪家人多就去哪家,找到一家生意最旺的饭店冲进去,点了三个菜,美味啊~~好久没吃过这么可口的饭菜了,价钱还好,菜码很足,两个人四十几刀。吃饱喝得回Hotel,经过Downtown时顺便欣赏一下高楼耸立的夜景。
  回到宾馆在大厅里看到许多袒胸露乳的美眉挽着GG开心地笑着,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回去后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热水澡,脚已经酸的不行了,打算早点休息还是很晚才睡。明早五点半起床去Las Veg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