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三月十八日,有点忙

  自从Ping上周给我俩发钱后,就再没在家做过饭 – -! 附近的店子除了一家没敢进去余下的都至少去过一次,上周五在那家中国餐馆看见一个超漂亮的服务员,东方人,不太像在那打长工的。今天和Cao两人带着护照晃晃悠悠去吃晚饭,简单的沟通后我俩一致决定先去中国饭店看看那个PLMM在不在,在就去吃难吃的中国餐,不在就去Zipps喝酒,果然不在,可惜了……
  上周末去 Fashion Square,那感觉就跟进城了似的,东瞧瞧西望望,还不时拿出相机拍拍。不虚此行,看到了传说中的海量美女,大饱眼福。这里的美女密度真是大啊,虽然在米国这些日子见不到几个人但我坚信我的审美没有下降。终于理解当初 Will 回忆 Fashion Square 时黯淡的眼睛里突然射出耀眼光芒的原由了…… 虽然没买什么东西,还是很满足。在那吃到了好吃的寿司,那个MM还问Cao是不是日本人,Cao回了句No扭屁股就走了,我笑眯眯地走之前扔了句ありがとう,她被雷到了,眼神里掺杂了惊讶、感动等种种人类复杂的感情,最后挤出一小坨眼屎。
  以前就听Weng说公司附近有野兔,可惜每天早晨我睡眼迷离精神恍惚地飘到公司从来没看到也没注意过有这种生物存在,今天人品爆发早晨中午傍晚都见着兔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只。终于发现米国的好处,兔子可以随意地吃高尔夫球场的草坪外加随地大小便也不用担心被人烤着吃掉。下辈子投胎当一只米国的野兔子,吼吼 =)
  

  3 comments for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八日,有点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