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二月十四日,Shopping

  这里时间过得慢,好久才能熬到周末,并不是说无聊没意思,我喜欢这儿的生活,就是觉得时间过得慢,还有十一周才能回去。
  这周不忙,前三天把工作完成交给JR,后两天就闲着了,可是休息却不好,像是回到了以前的作息习惯,晚上弄弄这个玩玩那个,总是到凌晨一点左右才睡下。不同的是现在每天还要七点整起床打电话,这里七点的时候地球另一端是晚上十点,正是打电话的好时间,一个小时,十一点准备睡觉……
  昨晚随Kenneth去参加团契,正好让我有时间静下心来思考一下现在的状态,反思做的不恰当的事,认真走好面前的路。团契上他们带来的玉米很甜,原来美国玉米的味道也很不错,下次去超市买些回来煮。今天早晨参加这些人组织的爬山活动,见识了更大更高的仙人树。仙人树是AZ州的标志,这里的仙人树都是受法律保护的,不准随意砍倒,想想仙人掌的生长速度就能够想象到它们长到及人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中午搭Bus去Tempe Marketplace,前几天买了五张All Day Passes,可以凭票在市内任意做一天的轻轨和公交车。Tempe Marketplace有好多大商店,JCPenney、Best Buy、Target、ROSS…… 下午还去了Arizona Mills,一个更大的商场。Market大不大不用进去看,瞧瞧外面停车的数量就知道了,我敢打赌Arizona Mills四周停车超过两千辆。今天的战利品是三件T恤一件外套和一双鞋,到家六点半,累个半死。
  周日不出去跑了,在家好好睡觉,下周末去哪呢,Mill Ave? Fashion Square? 还有很多地方要去玩 =)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二月十四日,Shopp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