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年二月七日,吃饭是个大事情

  在这吃饭好麻烦啊,准确的说是没车吃饭好麻烦啊。去最近的有食物的超市骑车都要十分钟,一次还不能买太多,一是怕坏,二是买太多骑自行车也带不回来啊。在这里无论什么时候路上都几乎没有行人,美国人人手一辆车,哪里还需要走路啊,只有今天去Alberson时才在路上看到几个人,还是周末出来运动的 -_-!
  昨晚本来打算去超市买菜的,出门之前在Google Maps上查到Gainey Village那好像有家超市,结果骑了二十分钟到那一看么的超市,都是餐厅、酒吧。太晚了,和Xin进了一家Pizza店。味道一般吧,算上小费还是蛮贵的。
  明天打算去Scottsdale Pavilions逛逛,好像那儿有很多商店,可以买买衣服鞋子,现在这双鞋穿不了几天了,夏天快来了……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九年二月七日,吃饭是个大事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