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吼吼

  冬天来了。今天听某狒狒说要给同学织围巾,我的第一反应是 —— 我也要~~ 嘿嘿,还要现去学,不知道她会不会当真也给我织一条o(∩_∩)o 长这么大一共收到过三条围巾,谁送的我就不说了,现在还有两条在箱子里,虽然不戴但也不好随意丢掉……
  在QZone里看新鲜事实然发现赵钦勇领结婚证了,还有公证照片!经过本人的证实这事儿千真万确地发生了,啊~~~~老赵就这么脱离群众离我们而去 o_O 大学同窗中第一个领证的,不知会不会也是第一个去吃酒的,不管怎样,恭喜恭喜!!YY 一下,将来谁会是第一个摆满月酒的呢(° ?°)
  周末朋友来长沙玩,陪游两天,累。睡觉了,明天好精神
  

  4 comments for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吼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