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三日,Party Animal

  昨晚又去酒吧了,为Kenneth送行,这次还多去了Beita他们五个人,大家都玩得很High,连Mear也坐在那里摇色子一杯杯地喝酒,大醉而归 -_- ! 九天内去了七次酒吧,实在是太疯太累了,好在Kenneth今天去美国出差一月,总算暂时结束了这段疯狂的日子。吃午饭的时候他们说就这样结束还真是难以接受 =) 呵呵,想想自己也是觉得有点儿不自在。
  周日看了赤壁,两个小时的内容除了金城武几句引人发笑的台词,这部所谓的大片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到是易中天的《品三国》给了我不少历史真相,《三国演义》做为一本小说来读还是不错的,可多数国人认为那本书写的就是三国历史,寒。
  

  1 comment for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三日,Party Anima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