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回首〇七

  刚才在翻看〇七年里写过的日志,感慨时光飞快,一年的时间弹指而过。这一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难忘的事情,逍遥而又紧张地考研、充实并且快乐的实习、疯狂夹带泪水地毕业、迷茫中探寻的工作…… 我在一点一点长大,一点一点变得成熟。其实从学校迈入社会也没想象中那么难,离开我的好朋友们的同时也在认识新的朋友,虽然比学生时代要考虑更多的事情,处理更复杂的关系,但我仍在努力快乐充实地活着。
  实然很想很想我可爱的同学们,打开Skype和他们畅谈生活琐事,开心地大笑,互祝新年快乐,只有这时我才感到自己不是孤身奋斗在社会上,我还有这些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们。
  新的一年有很多事要去做,最重要的一条:改掉自身的惰性!祝我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