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七月十二日,最高兴的一天

  晚上约好了和秋秋吃饭,所以今天一整天都空下来,只为这一聚。五点钟沃尔玛一楼,嗯,秋秋好漂亮 🙂
  秋秋还说要去吃麦当劳或是小吃,唉~~~
  走到大洋下的 Pizza Hut ,秋秋嫌贵,拗不过她。好吧,去吃中餐,再到东方下面的洋葱,爆满。好像秋秋真的对地下不太熟悉,带她拐回到大洋时她还不知道在哪。难道我对这里的地形熟悉的过份了,没道理女生比我不了解这里啊。其实我只想要个安静点儿的环境,安心吃点儿东西聊聊天。气氛比秋秋请我吃饭那次好多了,我也没有那么拘谨,要是早能这样,或许也不会到今天这步。回到学校已经九点,第一次感觉三号路怎么这么短,我们很轻松地聊着天,没有其它…… 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匆匆的。
  晚上和田田兆波去运动场聊天,运动场上还蛮热闹的,小风吹来好舒服……
  最最最高兴的一天,只因一个人 *^_^*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二日,最高兴的一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