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六月一日,快毕业了?

  儿童节快乐 *^_^*
  中午去见导师,阐述了一下进度,演示了一下程序,老师挺满意,告诉我可以着手写论文了,开心。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可以轻松一阵了。离答辩还有一个月,但我还有很多事情,不能给毕设更多的时间。
  下午还有年级大会,会上说要照毕业照、要答辩、要毕业典礼、要毕业晚会、要散伙饭、要离校、还有多少年后的再聚…… 这个季节每开年级会给我都增加一点儿毕业的伤感,想想自己四年前懵懂无知、傻乎乎的来到南京,仿佛就在昨天,而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唉~~ 不舍,却又无可奈何…… 大学最后四十五天,一定要珍惜!!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六月一日,快毕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