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十九日,离愁

  终于知道散伙饭是个什么滋味,就是所有人抱成一团,哭得稀里哗啦。本来自己很坚强,看到马上要走的兄弟红着脸醉熏熏得要和我拼酒,说着以后一定要来上海看我的话,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溢出眼框。那些看似很坚强的人、平常嘻嘻哈哈的人,哭得更是厉害。散伙饭就是眼泪最不坚强的人先流出来,然后所有人都被感染跟着痛哭失声。兄弟们啊,我该怎么报答大家四年的同学情谊。
  妹妹在哈尔滨找了份工作,从她口气中听出这也是无奈之举,人总要生存。等我在上海稳定下来,一定要把妹妹接到身边,她独自一人工作在哈尔滨实在是不放心,那些亲戚再亲也不是长宜之事。绝不超过一年!为了我的亲朋好友,肩上的担子重了起来,但我会挺身承担。
  

  1 comment for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十九日,离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