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五月十三日,珍惜

  堕落了三周。
  可算是回到了学校,晚睡晚起、不吃早餐、自甘颓废,坏习惯接踵而来。五一七天除了重装校团委服务器,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上周导师找我了解毕业设计的事情,这才让我感到一些压力,可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毕业设计还是不愿去碰,月底要交程序代码,时间不多呀~~
  回来后用赚来的钱请大哥二哥吃饭,感觉~~~~ 没什么感觉嘛,都是钱,只是意义不同,可以理直气壮一些。前天大飞和憧生请吃饭,难得一次能聚齐寝室八人。到旁边超市搬一箱啤酒,像大飞这种滴酒不沾的都挨不过我们的“盛情”,喝了半瓶多。在酒精的刺激下,大家的话慢慢多了起来,没有隔阂,畅所欲言。这时大家所说的话才是心底的话,带着四年的友谊,穿杂着四年共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回忆大学生活,畅谈理想,每个人婚礼上的相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到这一刻我突然真实地感觉到毕业的临近,闪过一丝伤感。还有五十天吗,要意识到这五十天的宝贵,用心珍惜每一天……
  周三是我生日,与往年不同,这次会有更多朋友的祝福,但所有祝福都敌不过她的一句“生日快乐”。我提前收到了这个祝福,秋秋以为今天是我生日,一大早晨就发来短信 😉 很开心,我还是很容易满足的嘛~~ 可惜她还在老家享福,不然我会高兴得撞墙的 😀
  看了一部韩剧——《魔女由熙》,剧中的女主角(右一)是我所看过的韩剧中最漂亮的,100分!留个照片算是纪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