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迁移

  搬家,被“防火长城”从 My Opera 中赶出来。从欧洲到美洲,挪威到美国,搬的不是我的家,而是我的 BLOG 。这就是我的 Google Blogger,草绿色的主题,花了两天的时间才写好的 CSS 模板,很喜欢。感叹 Blogger 定制能力的强大!
  回到学校优哉优哉了四个星期,迫于毕业设计的压力终于按奈不住,打开电脑狂敲 C 代码,前一阵写的代码都忘的差不多了,眼前一片陌生,汗一个。写程序就是一个连续性的过程,中间不能有间断,否则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整体效率。趁着惯性,在周五前把代码部分完成,见导师一面就算得了。我是不想做这个该死的毕业设计,烦得一头包。努力努力,周五的时候毕业设计就只剩下论文部分了 ^_^
  昨天从狗狗那得到消息,她的公务员考试没通过,真不开眼,这么勤奋刻苦努力乖巧的好孩子!或许上天给她安排更精彩的人生,希望她能一切顺利,不准再遇到这种没天理的事情了。
  最近每晚都去健身房,程序员更要有好身体好精神,不能被程序所拖累,我的世界不是黑与白,我要过缤纷多彩的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