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四月七日,疯狂

  玩得太疯了,实在太疯了……
  周五晚上已经成为固定的游戏日,游戏的惩罚也越来越过份。刚开始玩杀人游戏时因为知道被惩罚者是谁,所以大家都没好意思出很过份的题目。后来改变游戏方式,直接抽扑克牌,抽到大王的人随机说出两张数字牌并让抽到这两张数字牌的人做件事情。由于不知道被惩罚者谁,毫无顾忌之下所出的题目也是一个比一个变态。这一晚上笑得我面部肌肉酸疼,肚子更疼 😀 比如搞笑题目有 A 钻到 B 的怀里撒娇说“妈妈我要吃奶~奶~~”,刚好一男一女时那场面简直要笑死人。还有隔张纸接吻啊,抱起来转一圈之类的。当然我也被整了几次,很惨!昨天玩到凌晨三点钟~~~
  早晨睡得正香时外面闹哄哄,十点钟就被迫爬起来,实在是没睡觉的心情了,女生们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真不明白那些人难道不困吗!!不能睡觉,我简直要崩溃。经不过软磨硬泡,我们一帮男生随她们四个人去川沙 K 歌,咕咕,我还没吃午饭呢!
  川沙好“繁华”啊,我们有种进城的感觉。找了一间歌房十二个人狂 K 四个小时,气氛相当热烈,大家都拿出成名曲目一展歌喉。这一下午累死了,发现我只能将兴奋的情绪维持两个小时,做游戏也是、下午 K 歌也是,前两个小时非常活跃,后来就不行了,话不多又犯困。晚上我和 かさん 去陶同学家吃饭,好好吃。:)
  对了,上星期写日志时忘了记下来,杨凤娟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太不可思议了,终于遇到一个和我同样命苦的人,夏历三月三十,四年一次闰三月,四年一次生日……
  这星期前两天顺利得把开题报告结束交给导师,对这个课题也给出了一个总体方案。最让我高兴的是找到一套 C 语言库函数 —— Ncurses 。Ncurses 是用来做 CLI 下交互式界面的,官方网站有几个演示程序,执行效果非常漂亮。它就是我需要的,正为界面发愁呢,这回可以很快做出一个 Demo 程序了。
  明天周日,攒足精神,为奋斗下一周做好准备。还有三个星期就可以回学校啦~~,加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