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四月一日,生活

  这么多人住在一起真有意思,像个大家庭。
  周五晚上是最轻松的时刻,因为结束了一周的工作,余下的两天就是好好休息了。我没什么事情做,下班回来就捧出电脑玩“盖房子”游戏。盖到酣处,几个女生把大家都揪起来做游戏,又是闭眼杀人。游戏本身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可能都有些乏味。我提出个 idea ,惩罚是真心话大冒险,赢的土匪或警察向输的一方提出问题或是要求。游戏中大家想出一些又馊又坏的好主意,笑疼肚子。
  周六快到中午才起床,难得有机会睡个懒觉,感觉没睡够 😀 女生逛街归来再回菜和调料,陶同学露出看家本领,让大家吃上一顿可口的晚餐。真的好有气氛,有人感觉幸福得像公主,当然我没这么过份的感觉。吃饱喝得,又是游戏,我的坏点子让某些人特想宰了我 :p
  这周把翻译搞定了,很辛苦,翻译到最后差点儿想把电脑砸了。超没耐心,精神快到崩溃的边缘。很幸福得在QQ上遇到秋秋,聊了好多,说起她的翻译更是辛苦,不知道导师怎么给她出这么长的一篇文章,心疼。下周要快快把开题报告结束,时间很紧迫,加油!
  还有四周就可以回到我最最亲爱的学校了,现在就着急回去是不是有些过份。 :whistle: Fight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