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二月二十二日,自信 & 圆滑

  夏历初五,家里来了一些亲戚,闹哄哄的,除了我都喝高了。从下午吃到晚上,饭后我刷碗就用了一个多小时。下次再这样我该早点出去躲躲,不过应该没什么人再来了吧。
  昨天初中同学聚会,十五六个人,我自己挺没意思的,因为不是想见到所有人,所以有点儿尴尬。吃完晚饭早早就跑出来,不想再闹闹哄哄的熬一晚上。应该是最后一次聚会吧,以后很难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对我来这是无所谓的事情,想谁了我自然会去找谁见上一面。但是理解了一直难以理解的事情,也做出了一直难以做出的决断,算是个小收获吧。
  上午飘起了鹅毛大雪,像语文书中描述的一样壮观美丽,雪大得都看不清对面的楼房。按照这种程度下一天,早晨起来雪能没过膝盖,遗憾很快就停了。回来才知道,今冬下的两场大雪都让我赶上了,很幸福呢。
  无聊时又把《 Narcissu 》(水仙花)看了一遍,还是很喜欢,非常精彩的剧本!特别是剧中的音乐更是优秀。中午花时间把游戏中的音乐都提取出来做成专辑,凑够 700Mb 烧录成 CD ,睡觉前欣赏会是非常舒心的事情:) 现在手中的两张 NewAge CD 还是考研前烧录的,每晚都是这些天籁之音伴着我进入梦乡……
  好了,晚安,美梦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