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七年二月十七日,除夕 ^_^

  除夕,〇六年所有中国人的最后一天,刚和家人把守岁的饺子包好,就等着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和十二点整吃饺子。
  马上就进入新年了,最后的几个小时里抱怨一下吧。
  咦,忘记要抱怨什么了。我还真就是这样,不开心的事情忘的快,睡醒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在家聊天时他们说起我高中时的糗事,没多久的事啊,三四年而己,可是淡忘的太厉害,要拼命回忆才能勾画出个轮廓。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算了,不提了。
  刚才包饺子时放进好多硬币,吃到的人象征着新年好运发财。哥哥还要我努力多吃到硬币,新年多赚钱,毕竟快工作了…… 快工作了,真快啊,南南快工作了……
  一会儿给通讯录上的亲朋好友发信息拜年,自己写短信,不用别人转发来泛滥成灾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短信。
  一会儿看春节联欢晚会。
  一会儿吃饺子,盼硬币:)
  一会儿守岁迎新年。
  一会儿又长大一岁:(
  一会儿忘记今年不开心的事情。
  一会儿,憧憬成大后的人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