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九月十日

  不知是做了一件对事还是傻事……
  晚上把操作系统教材给了邱邱。上学期我的操作系统用的是英文版教材,所以没有买中文版的书,没必要又没有经济价值,并且期末考试成绩也不错——90分。想着都大四了,今后也不定会有什么机会尽微薄之力,前几天去书店把中文版的教材买了回来,崭新的,象征性的写了个名字,胡乱写几个字,感觉象是我用过了的样子。没想到她们通信专业用的竟是另外一本很薄的教材,看着那本没有借掉的“新书”,似乎又做了一件傻事!
  一个假期没联系,邱邱又漂亮了,似乎她从来没丑过……从前有个女生追过我,谈不上喜欢,但后来由于她总发短信终于惹得我不耐烦与她断交。不喜欢她就像邱邱不喜欢我一样,所以想给她发短信,又怕她讨厌,不想连普通朋友也做不成。感觉很对不起她,喜欢人家,却又没为她做过什么。在矛盾中不知不觉已经大四,还能为她做什么?希望她幸福,无论这幸福是谁给予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