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七月二十九日

  看过了《 My Girl 》,真的很喜欢。十六集,剧情连贯,没有累赘,情节起伏,引人入胜。

  狐狸一样八面玲珑的珠裕邻的骗技真是多,在剧外不知会不会真的有这样的人,我是没遇到,如果真是像珠裕邻一样的女子,被骗何其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就像万福的薛功灿。

  从第一集笑到第十三集,后面的实在没心情笑了,剧情转入哀伤,像大多的爱情剧一样,男女主人宫最后还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观众们也大大地松了口气。不过光看开头就猜到会有完美的结局,的确不出所料。

  剧中的巧合也真是多,俗话说无巧不成书,也是这些巧合成全了男女主人宫,也成就了My Girl。无疑,它是成功的,也带给我很多回味。总之,羡慕他们开心快乐的生活,自己也要加油了呢。祝珠裕邻万福永远……

      《My Girl》
      ·主要演员:
       李多惠–饰珠裕邻
       李东旭–饰薛功灿
       朴时妍–饰金世璇
       李俊基–饰徐正雨
      简介:珠裕邻的生活里,虽然到处充斥着谎言,
      但在她的内心深处还保留着纯真善良的本性。
      如果善意的谎言可以救人,即使骗子的名声不好,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当那个从出生那天起就
      拥有一切的男人薛功灿与裕邻相遇后,
      他才明白自己的人生只有拥有了她才是完整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