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εїз二〇〇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五,天气:阴,气温:19℃-23℃,心情:^ ^ 。εїз

 

  好像这学期结束了一样,操作系统考完了,系统分析师也考完了,只剩下三门不痛不痒的考试,轻轻松松就可以通过。操作系统一共复习了两天,这大概是一年多以来复习最认真的一门科目了,两天哪!平常都只是复习一天到半天而己的^ ^ ,这次不考九十分都对不起自己了,哈。

  从今天开始似乎不再有课了,我的大三下学期好像也就这么结束了……但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がんばで!

  昨天晚上一口气把《龙樱》看完,挺精彩的,只是感觉有点虎头蛇尾,结局一般,反正六个人必定会考上东大的,晚一年又何必呢,六个人一起考上多好,完美的结局呵,幻想一下^ ^ 这部片子也给我一些力量呢,虽然高考和考研差别很大,但都要有坚定的毅力,不屈的意志,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Fight on, Fight on, Fight 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