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net:网络存储的新生力军

  一个不错的在线存储空间,优雅的界面,基于AJAX,简单的操作,以及非常不错的上传速度,都是非常地吸引我。Free用户可以有1GB的免费空间,单个文件大小限制为5MB。上传方式有两种,一种是Flash上传界面,浏览本地硬盘比较传统的方式,另一种是基于Java的拖曳式上传。可以把多个文件直接拖曳到弹出的窗口中,完成上传。并且所有目录和文件都支持Tags。而且单个存储账号,还可以有多用户使用,账号管理员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分配每个用户的权限。

Free用户没有sharing的功能,不过没关系,估计Box.net刚开始需要促进用户量和使用量,所以给了用户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邀请5个好友注册完毕之后,会在后台的Refer a Friend下面提示free upgrade,就可以升级到PREMIUM账户了,5GB的存储空间(似乎还包括20GB的流量限制)。相当出色而人性化的服务。

容量:免费用户每人1GB的存储空间,要比国内的网络E盘大方的多。单个文件5MB大小限制。

易用性:页面合理的运用了AJAX,外观显得很简洁,操作起来感觉非常流畅,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单击完成。值得一提的是上传文件的drag and drop方式,程序会启动浏览器的一个窗口,我们只要把要上传的文件选中,直接拖动到窗口上就可以成上传的操作,支持Tag。

更多的乐趣就让朋友们自己去体验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