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三月八日

  好累,心累,肌肉也被传染,有气无力的,强打起精神,像野猪里的修二一样,心口不一。有时感觉修二是我的翻版,嗳……
  想要活的轻松些,只是幻想,这是不可能的。
  看了一下午的英文版操作系统,视力又下降了几十度,但e文提高很大。祝几个好朋友节日快乐,大多很开心的接受了,真的长大了。读报纸看到江苏女性的平均结婚年龄是24.5岁,也就是我刚读完硕士的年龄。刚毕业,有资格谈婚论嫁吗?也就是说,如果有同龄的GF,会有未来吗?~~刚才问到室友们这个,他们所认识的女生一般是如果到二十五岁还嫁不出去的话,就算自己不急,父母也会很着急。现实很严峻呵~~
  妹妹又说要考研了,真是看她72变,都看晕了。可能身边的同学们都在准备考研,她也按捺不住,想试一试。关于将来,我不好说……不过还是希望妹妹能有很好的发展,祝她成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