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三月十二日

  昨晚和室友们去大飞那聚餐,在那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被挤在大飞和湘宁中间,没有抢到任何食物,禽兽!不过看他们抢的那么开心,饿点儿就饿点儿吧 ^ ^
  那只红色的招财猫放我这一个星期了,还没有送出去,中午去吃饭,刚出小区门口就看见了QiuQiu,大脑用0.2秒的时间就做出决定——假装没看见。不知道为什么会下意识的如此迅速地做出决定,难道这是我的本性,嗳~~ 红色,代表袪病消灾的祝愿,也是我的祝福吧。
  思想是极其矛盾的。有时想着这段感情就算了吧,有时想着只做朋友也挺好,有时想着她是否有可能做我GF,有时想着只要她现在过的幸福的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有时想着我的出现会给她快乐吗??这不是一句你幸福所以我快乐就能解决了的。交织着简单、平静、激动、复杂、矛盾的心绪,在行走的路上,我该怎样寻找幸福?迷路了,怎么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