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六年三月十八日

εїз二〇〇六年三月十二日,星期六,天气:多云转晴,气温:5℃-14℃,心情:飘的感觉 。εїз

 

  第一次玩秋之回忆,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是室友推荐的《秋之回忆2》。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我的女朋友是莹,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儿。可能我是金牛座的缘故吧,面对着乖巧的莹——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可爱女孩,我决定将和莹的爱情进行到底,经过种种选择和诱惑后,得到和莹最完美的结局 ^ ^ 后来问室友,他说和莹的结局只有这一个,郁闷,不过因为这个结局,我开心了很久。但我不会再去玩第二遍,因为对游戏中和其它女孩儿的结局没兴趣,金牛座的人大多不太花心吧。

  这种游戏玩多了,人会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比如晚上走在去食堂的路上,脚有点轻,一种飘的感觉。呵呵…… 刚才逛到FreeNode, North America的IRC服务上,在#Freebsd房间里找人聊天,遇到了一个挪威人,呵,他很有耐心地和我这个英语狂差的人聊了一会,我不停的在金山词霸上搜索,能和这么远的国家的人聊天,很高兴。i will go bye-bye ,good nigh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